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参加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15:09
【字体:

12月5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滁州市召了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议,广德县农机局派员参加。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装备处张道华处长对全省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了回顾,他在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现实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努力的方向,并对全省今后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滁州市农机局、潜山县农机局、五河县农机局就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和交流;省农机装备处李卫军主任就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绩效管理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对我县全面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认真做好补贴政策落实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提升全县机械化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熊延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