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6 10:58
【字体:

 

图片1.png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治宣传日。广德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宣传主题,结合贯彻落实推进法治国土建设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两项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今天上午,在县法宣办的统一协调下,广德县县国土资源局在人流密集的夫子庙公园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为提升宣传质量,县法宣办精心制作了宣传横幅、法宣政策问答等宣传材料,主要宣传宪法、法律等方面的法规、政策。活动期间,市民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为2018年度市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单位授牌;为县优秀人民调解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设置了专门的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通过认真组织宣传,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法治国土、维护宪法的意识,从而营造出良好的普法氛围。

12月5日下午,广德县国土局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强调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阐述了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重要性,并对宪法修改历史和宪法新旧对比进行了解读,引导广大干部自觉遵守宪法,积极宣传宪法,将法律普及作为机关干部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