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发改委组织召开支委会

阅读次数: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2-05 18:5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党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12月4日,县发改委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大胜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带领支委班子讨论学习了《2018年度党的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集中“智”力探索研究在党建工作上如何考出好成绩;接着由大胜同志布置12月党员大会工作、单位党建一本通填写、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集中考评验收准备工作及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等;最后他强调,在创建攻坚阶段,支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引领表率作用,扎实推进全委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周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