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小区监控终改造 居民安全获保障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6:35
【字体:

林业局驻区联户干部在前期的文明创建入户走访中,有部分群众反映家中物品或停放楼道车辆存在遗失被盗现象,向物业反映,因为监控设施缺乏使违法分子逍遥法外,给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打造平安社区,近日,广德县林业局联合相关智能技术公司对共建网格茗桂花园小区的监控设施进行了维护升级改造。此次改造工程为茗桂小区增设安装5处共9只监控探头,7个大门的光纤全部到位,采用最先进的智能操作系统,实现高清晰度画质,支持远程控制、监看,有效保证了小区安全体系建设,加强了小区智能化管理,为居民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

今年以来,林业局网格共驻共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广大驻区干部用实际行动得到了业主委员会和联户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与日俱增,给创建工作注入了源源活力。(办公室: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