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律师协会组织开展 “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0:44
【字体:

 

12月2日上午,根据《安徽省司法厅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执业理念教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我县律协在司法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律师集体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秘书长邵雨苍宣读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印发《律师宣誓规则(试行)》的通知,强调了规范律师宣誓活动的重要性,培育中国律师的职业精神,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

举行神圣的律师宣誓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名律师面对宪法和法律作出的庄严承诺,使全体律师在今后的执业道路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律信仰,以实际行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