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0:26
【字体:

2018年12月4日上午,广德县司法局举行首届“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媒体记者、社区服刑人员家属走进社区矫正中心,亲身感受刑罚执法一体化流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莅临指导活动开展。

受邀对象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报到登记室、集中教育室、心理咨询室等基本功能室,工作人员向来宾发放宣传手册并详细介绍社区矫正性质职责、工作流程等,零距离贴近社区矫正工作各个环节,深入了解广德县社区矫正中心的职能、定位、履职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局长余大江主持会议,分管副局长汪开翔汇报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受邀参观人员对社区矫正提出了建议。最后蔡书记强调,社区矫正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切实把教育管控工作落实到位,进行心理引导和行为规范,促进矫正对象的再社会化,形成健康人格。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提高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社区矫正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推进执法公开,为建设平安广德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