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公路局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编号调整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09:14
【字体:

    为确保我县国省干线公路编号调整顺利进行,12月4日,县公路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浙江省安吉县标识标牌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为我县公路编号调整进行前期准备。

    2018年国家公路网重新规划,途经我县的国省道编号已按照国家统一标准进行了调整(如:原省道S230广溧路+原省道S215广宁段,调整后编号现为国道G233,由溧阳市经我县直通宁国,在我县形成了纵穿南北的大动脉,原编号废止),与此同时,国省公路沿线标识标牌也需要进行及时更换。此次调整,一同规划的还有国道G235和七条省道。

    为进一步规范标牌类设计,公路局对照新标准,与周边省市进行了积极对接,展开了更换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编号调整顺利完成。

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