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住建委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 活动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住建委 发布时间:2018-12-05 09:10
【字体:

2018年12月4日上午,冒着冬日的绵绵细雨,住建委派员参加了全县在夫子庙广场组织召开的“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住建委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png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县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在本次活动中提出重要要求,要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发挥宪法在建设法治广德中的重大作用。

接下来,我委将通过竖立展板、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互联网+微信”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宪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活动,为住建系统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