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07:28
【字体:

 

02.jpg

 

12月4日,我县在夫子庙广场举办“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王庆武、蔡明友、胡建平、阮景康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以2018年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建设法治广德中的重要作用。

 

03.jpg

 

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王庆武宣布活动启动。市民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县领导为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和创作基地、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对全县优秀人民调解员予以了表彰。

据了解,我县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从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其中,“宪法宣传周”从12月2日至12月8日。活动将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宪法宣传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为护航全县“1166”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