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微信有奖竞答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6:10
【字体:

 

 

由省安委会办公室举办的为期十天的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微信有奖竞答活动正在全省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广德县积极采取三方面措施:一是早部署、早安排。县安委办专门印发《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对全县竞答活动进行统一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勤调度、勤跟踪。活动开展期间,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在各类工作群、企业群中进行宣传,督促企事业单位人员积极参加竞答活动,同时,安排专人对每日竞答活动进行统计上报,时刻关注答题动态。三是再宣传、再发动。全面发动身边群众、家人和朋友参与到有奖答题中,采用微信、QQ发放答题消息等方式扩大活动参与面,提高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贯彻力度,充分展现广德县统筹力、执行力、贯彻力。

截止目前全县共计答题得分12万余分,位列全市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