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兽医实验室获省农业委员会通报表扬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畜牧兽医水产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5:47
【字体:

3B9168C8DD0C86C3CFAB455207F20CAA.png

日前,安徽省农业委员会下发了《 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全省兽医系统实验室检测能力比对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县动物疫控中心王世月同志被评为全省兽医系统实验室检测能力比对工作先进个人。

8月份,省农委组织全省76个通过考核的兽医实验室开展了检测能力比对工作,9月份组织专家对参加比对的兽医实验室检测结果的准确率和检测报告书、原始记录的准确性、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评选出10家比对工作优秀单位和20名比对工作先进个人,我县动物疫控中心王世月同志因实验结果符合率100%,被评为全省兽医系统实验室检测能力比对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强兽医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检测技术能力、人员队伍素质等均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为全县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提供了强力技术支撑,为全县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安全提供技术保障。(陈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