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永耀电器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台小家电及其配套零配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14:49
【字体:

1、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1000万台小家电及其配套零配件项目

建设单位:安徽永耀电器有限公司

项目概要:建设项目位于广德经济开发区太极大道以南,项目总投资约30000万元,主要产品为小家电及其配件。

2、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安徽永耀电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易总

电话:18868775757

3、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安徽中环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国环评证乙字第2115号

联系人:胡工  联系电话:0552-3120117   邮箱:ahzhhkygs@qq.com

4、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

分析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因素,调查项目所在地区的环境质量,预测评价建设项目对各项环境要素及保护目标的影响,收集公众意见和建议,提出减轻环境污染、保护环境的预防、控制和管理措施,给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5、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参与的目的是收集项目影响范围内的民众对项目建设的观点、要求和愿望。调查范围为与本项目位置较近的居民、单位等。

公众参与调查的主要事项为:了解公众对环境现状的满意程度、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以及公众对本项目的其它意见。公众如果对项目或环评工作的工作程序及工作内容持有异议,请在10工作日内与项目单位或环评单位进行联系。

6、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与项目单位或环评单位进行联系,联系方式见上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