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举行“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4:28
【字体:

 

广德-全景IMG_0335.JPG

12月4日上午,广德县在城区夫子庙广场举行“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县领导王庆武、蔡明友、胡建平、阮景康、许良永以及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工代表和部分社区群众代表参加。

县委书记王庆武宣布“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始,并与其他县领导一起为获得市级法治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全县优秀人民调解员代表颁奖。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既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有效载体和方式,不仅需要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还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宣传活动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宣传宪法,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并强调指出,要突出“关键少数”抓宪法学习教育;要贴近群众抓宪法学习教育;要立足服务发展大局抓宪法学习教育。群众代表宣读了“宪法宣传周”倡议书。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日前联合发出通知,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部署开展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我县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十二场次专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