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职业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宁向辉 信息来源: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12-03 14:12
【字体:

 

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副主任陶崇林、胡建平一行来到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视察职业教育相关工作。副县长江晓华,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县人社局、教体局等负责人陪同视察。

座谈会上,程利一行先后听取了该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程利指出,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是一所充满生机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能够始终根据社会的需求和发展的需要,在基础设施建设、技能设备投入、师资力量优化和学生培育管理等方面花大力气、下狠功夫,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局面。程利强调,学校要坚持创建全国职教名校不放松,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停步,坚持提高教学质量不马虎,坚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含糊,进一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努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程利一行还来到正在该校举办的2018年全县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现场,并现场观摩了参赛选手的技能展示。(宁向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