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43个项目集中举行开工投产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07:40
【字体:

 

01.jpg

 

11月28日,广德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暨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举行。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领导程利、周凤月、刘群、邱铁军、蔡明友、江晓华、陈兴松、罗正军出席;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及企业家代表近500人参加仪式;开工仪式由副县长罗正军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企业家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我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相关情况。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投产项目共43个,其中有31个来自“沪苏浙”;项目总投资109.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58.3亿元;投产项目18个,总投资51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建设呈现出规模大、层次高、前景好等特点,将为我县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新的动力。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延伸阅读:

近年来,我县坚持“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不动摇,深入实施“1166”工作部署,聚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中谋篇布局,全方位参与长三角区域产业分工合作,加快推动工业从粗方向集约、数量向质量、规模向效益转变、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要素瓶颈突破有力、绿色发展引向深入。在平台建设上,始终坚持向“开发理念优、要素利用优、配套功能优、运营管理优”方向发展,加快实现“二次腾飞”;产业发展上,始终坚持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约化”为目标,推动主导产业“四大板块”扩量提质;营商环境上,始终坚持以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为目标提升,全力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千亿级产业集聚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和改革开放的前沿,广德县将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排头兵,共同为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