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关工系统第三期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07:34
【字体:

 

11月27日,宣城市关工系统第三期培训班在我县开班。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受县委书记王庆武委托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等参加培训。

吴爱国在动员讲话时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把学习培训作为换思想、强能力、提素质的有利契机,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补齐短板。同时,要提高学习能力,善于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并做到自觉学、刻苦学,在学习中提高理论水平、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要不断提高把握大局的能力,始终坚持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关工委所能相统一,自觉把关工委工作放到党委和政府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更好地服务宣城发展。要不断提高改革创新能力,秉持敢为人先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大力发扬勇于创新和锐意进取精神,争当改革的开拓者和实干者,努力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工作中带有普遍性的重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着力增强调查研究的实际成效,开创宣城关工事业新局面。

刘群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将关心下一代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多年以来,县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教育培育青年、关爱服务青年这一重点,主动作为,积极贡献,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县发展提供了坚实保证。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关工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激发五老等队伍的工作热情,努力在广德落实市委“追赶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的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仪式上,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宣城市2018年“阅读伴我成长”读书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及其他通知,并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