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新监督方法 提升履职能力——县政协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07:33
【字体:

 

00.jpg

 

11月27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县政协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副主席阮景康、张华明出席会议,秘书长张帮斌及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县纪委通报的几起典型案例,书面学习了《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改革开放40年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经验》。随后,听取各委办2018年工作总结汇报,并结合外出考察学习情况对2019年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

周凤月在会上要求,要坚决贯彻县委的决策部署,在认真吸纳并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围绕提质增效,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思路,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特别是今年我县作为省政协民主监督联系点,要结合工作实际,转变工作方法,创新监督方式,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增强履职担当意识。

会上,还民主推荐股级干部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