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望江县党政代表团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3 07:48
【字体:

 

01.jpg

 

11月21日至22日,安庆市望江县县委书记李跃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霍辉率党政代表团来广考察,县委书记王庆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县政府副县长、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家海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02.jpg

 

11月22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广德万奔电子有限公司、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东亭乡高峰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庆武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对望江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举措、发展瓶颈和发展保障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庆武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幕拉开,广德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此,我县集思广益、统一思想,提出了“1166”工作部署,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谋划实施一系列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和重要举措,加快追赶苏浙,奋力挺进百强。望江县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坐拥长江黄金水道,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协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跃云在讲话中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认为广德区位优势明显、干部作风扎实、城市魅力无限、市民幸福美满,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前景一片光明。希望两县不断加强交流,积极拓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携手推动两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共赢。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期间,双方还围绕产业合作、干部作风、招商机制、目标管理、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