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升平社区开展“天平的作用和工作原理”探索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11-20 16:55
【字体:

39598611827787160.jpg

 

为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小朋友们科学素养,近日,升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天平的作用和工作原理”探索活动。

活动现场,陈老师首先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们参观了社区科技普及室,强调了科技普及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紧接着,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期活动主题及器材,并示范了如何用镊子将砝码摆在天平的两个托盘上,如何使天平两端保持平衡,如何正确的进行“校零”。小朋友们认真的听讲,并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科学实验探索中,他们依次用镊子夹起砝码,小心翼翼的摆放在托盘上,当遇到天平不平衡时,聪明的他们立即增减砝码。最后,陈老师结合自身从事的工作,号召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公平公正的处理事物,引导小朋友们建立“心中的天平”。

本次科技普及活动,在向小朋友们传达寓意深厚的工作原理的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正确的使用天平,得到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