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整治楼道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

——县发改委志愿者开展楼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20 16:24
【字体:

    11月19日,县发改委志愿者深入广兰小区开展楼道综合清理整治志愿活动。为保证活动成效,发改委超前谋划为广兰小区10个单元楼道明确责任人,提前在各单元张贴清理楼道通知并结合入户走访在居民中广泛宣传。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清理,小区楼道绝大多数杂物已经清理完毕,楼道环境明显改观。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针对广兰小区改造后的楼道地面、楼梯扶手“灰尘密布”进行全面清扫、擦拭,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同时,对少数堆放杂物的居民耐心讲解在楼道堆放杂物的种种害处:影响楼道美观、容易滋生害虫、影响邻居通行等,不断提高居民理解创建、参与创建的思想意识。

    经过志愿者和群众的共同努力,小区楼道内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广兰小区楼道整体环境面貌得到显著提升。  (卢鹏飞)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