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苏觉社区:童声诵读“十不十要”,争做文明小市民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11-20 16:14
【字体:

]N~LB`ILP}B7O%DRZUD_]%R.png

 

近日,苏觉社区联合中心幼儿园紫竹园分园,积极组织小朋友开展了学习广德文明有礼“十不十要”活动。

活动中,中心幼儿园紫竹园分园的小朋友们来到紫竹园小区北大门的志愿者照片墙前面,社区工作人员问道:“目前,广德正在干一件大事,小朋友们知道吗?”孩子们齐声回答:“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人员顺势引导告诉大家:要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每个人都要做文明人,因此要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提高文明素养,从小做起,从生活小事做起。接着,工作人员和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广德文明有礼《十不十要》。小朋友们热情高涨,认真并大声诵读:“公共场所不吸烟,穿衣着装要文明。有序排队不插队,敬老爱幼要让位。车窗楼上不抛物,车辆停放要有序。粗言恶语不要说,邻里有事要关心。”阵阵诵读声,响彻紫竹园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