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三个“强化”力促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0 15:58
【字体:

国土资源局工会三个“强化”推动工会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为国土事业发展增添助力。

一、强化业务学习,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系统工会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近期省总工会文件和县总工会文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熟练掌握政策、《办法》,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好工会各项活动和慰问工作,将“关心”落到实处,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二、强化对新会员的工会组织关系接转、登记和跟踪服务工作,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鼓励新进同志和年轻同志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职工业务培训、岗位练兵、知识竞赛等教育、文体、宣传活动中来。

三、强化群团组织活动开展的及早谋划和前期布置,增强工会工作效率。提前做好年度每个月需要开展的机关群团工作活动计划,同时为近期既将要开展的活动做好安排布署,为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罗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