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来广检查钢铁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10:29
【字体:

 

 

11月16日,国家应急管理部钢铁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省级互查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县钢铁企业安徽省力鑫特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由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和省安全监管局组成。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及新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安徽省力鑫特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软件资料、作业现场等方面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企业;我局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原则,尽快完善不足之处。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我县就钢铁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互相进行了交流、讨论。检查组对我县钢铁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县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邀请专家“会诊”等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