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党建调度“面对面” “精准指导”促提升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11-20 09:30
【字体:

 

 

 

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全面完成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11月19日,四合乡将党建工作调度会现场搬到各村、社区,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逐村点评,着力提升全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面对面”通报“提神”。调度会前,乡党委组织党建督查小组对全乡党建工作进行检查,着重了解各基层党组织今年以来“三会一课”、党员亮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日常党员教育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摸清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出“问题清单”。11月19日,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带队到6个村、社区,召开现场调度会,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个点评,一针见血、直击软肋,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面对面”指导“补钙”。调度会现场,由组织办工作人员对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再作专题辅导,并针对各村、社区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为其“把脉问诊”,“对症下药”促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面对面”谈话“醒脑”。把党建调度会开到各村、社区,进一步压实了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抓党建的工作责任,通过面对面指出问题、部署工作,引导党组织书记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明确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抓党建的职责定位、具体任务,形成合力,全力解决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建工作在调度中不断提升。(耿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