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考核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蔬菜办 发布时间:2018-11-20 08:53
【字体:

771641235765112698.jpg

为确保首轮市对县“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考核有序进行,11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考核调度会,县农委等15家相关县直单位分管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对县“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考核有关文件精神,解读各项考核细则,细化任务分解表,并对考核工作做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菜篮子”工程对保证农产品供应、丰富市民餐桌以及提高农民收入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各单位对照任务分解表,明确承担的任务,主动对上对接,梳理工作,及时查缺补漏。三要统筹推进。各单位要协调配合,责任单位为主体,加强沟通,其他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最后,各参会单位做表态发言,按照职能分工,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扎实做好我县“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市对县考核工作。(郭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