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系列活动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08:47
【字体:

 

11月16日晚,“骑行东亭.唱响文明”第二届骑士摇滚音乐节在县体育场羽毛球馆激情唱响。县领导刘群、刘力、江晓华出席音乐节启动仪式。

作为第七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系列活动之一的骑士摇滚音乐节,是一场带来“速度与激情”碰撞的音乐盛宴。本次音乐节邀请到了拿撒勒人乐队、没玩儿乐队、三轮车夫乐队、和平饭店乐队以及本土原创乐队万金由在内的十支乐队倾情助阵。整场音乐节,既有原创歌曲,又有老歌新唱,还有经典串烧,一曲曲风格多变的演绎,让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当《无地自容》、《不再犹豫》、《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等熟悉的旋律回荡在场馆上空时,歌迷们忘情地舞动着手中的荧光棒,跟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唱响,将音乐节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又讯:11月18日,“骑行东亭 传承文明”首届安徽广德“少儿骑士”滑步车大赛在滨河中学举行。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文斌宣布大赛开幕。县领导李军、刘群、江晓华出席开幕式。

2018111961941869.jpg

此次“少儿骑士”滑步车大赛,共有来自合肥、芜湖、宣城及本地的120位小“骑士”前来参赛。比赛共分为2岁组、3岁组、4岁组、5岁组、6岁组5个组别,分别展开竞技。赛场上,小运动员们骑着自己的滑步车在赛道上勇敢前行,你追我赶,场下家长的加油声和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举办此次少儿滑步车赛,旨在大力倡导绿色出行与健康出行的理念,进一步普及和推广自行车运动,小朋友们也能在比赛中锻炼核心竞争力,提高身体的协调力,同时培养自信心、胆量和独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