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驻广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县环境检测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11-19 14:48
【字体:

 

广德信息 20181119报送 驻广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县环境检测工作 (1).JPG

 

近日,驻广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视察全县环境检测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副主任芮卫平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国家水质控制断面狮子口水质自动监测站,实地察看检测设备在线运行情况。该站建设选址位于邱村镇祥凌村小园村村民组无量溪河国控水质断面狮子口断面处,项目总投资160万元,由省、市、县三级财政支出。该站运行后每隔4小时采样一次,能够开展水温、PH值、电导率、溶解氧、浊度、总磷、总氮、高锰酸盐指数、氨氮等指标监测。代表们兴致勃勃查看了监测站各项指标的实时数据,当了解到目前水质实时监测情况为三类时,代表们都为狮子口断面实时监测情况的持续好转发出由衷赞叹。随后,代表们又来到了县环境监测站和空气自动监测站,详细了解我县环境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县监测站负责人关于全县环境检测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程利对驻广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的活动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全县环境检测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从生态文明建设高度做好环境检测工作;二是措施要再落实,要根据发现问题进行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认真加以整改;三是投入要再加大,要确保环境检测工作的场所、仪器、设备、人员和经费能够满足工作需要;四是责任要再明确,要进一步明确和压实相关部门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为提高我县环境质量共同努力。

程利还就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积极参加小组活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广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