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柏垫镇“三抓”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再进步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8-11-19 15:55
【字体:

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是全面落实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迫切要求,柏垫镇党委“三抓”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再进步。

一抓理论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等学习制度,及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通过学习党的纲领、党章、上级文件等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意识,确保党的各项理论学习兼具时效性与深入性;同时注重“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等在线学校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

二抓工作实践。以活动为载体,巩固学习成效,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积极开展党员活动。镇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座谈会,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认识、谈举措。各村党组织结合村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秸秆焚烧督查、文明创建等活动,将文件精神落实在工作中,将学习所得应用到为群众服务中,用心入脑学习,防止学习“走样”。

三抓督促实效。建立健全监督工作机制。将党员干部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利的一切活动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用活以考核检验学习成果的机制,将党员干部学习成果纳入到年终考核中,全面保障学习有成效,使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得以长期保持。(沈咪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