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住建委:抓今年、谋明年、搞创建 项目建设深入研究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2 16:43
【字体:

 

 

 周末,县住建委利用晚上时间召开文明创建项目建设谋划调度会,围绕“抓今年、谋明年、搞创建”三大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及工作部署。

图片1.png

 

夯实创建工作力度 调整冲刺步伐

考虑到文明创建首轮迎检日期延后,为创建工作提供了更多时间进行再复查、再审核、再完善。住建委将利用这段时期,继续深入贯彻县委政府关于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对标达标,做精做细,特别是对社区网络志愿服务工作、路段长工作,进一步加深意识、加大力度、加快步伐,把群众工作、服务工作、宣传工作做到位。

紧抓创建点位建设 梳理工作内容

结合住建委55个点位建设,会议对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冲刺阶段进行工作内容的梳理,一方面继续紧抓创建点位的维护和管理,提高标准精查细查、补缺补差;另一方面对已完成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对部分县委政府、县创建指挥部紧急交办的建设内容,完善所有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所有归档资料齐全。

搭乘文明创建东风 谋划明年项目

文明创建三年一周期,为城市建设带来更多新的要求,新的目标和新的机遇,住建委2019年项目将围绕强功能、补短板、抓创建进行谋划,重点加强科教文卫场所建设,提升园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多元化住房保障建设,改善老城区综合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发展的综合承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