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农机局召开包村联户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11-10 17:25
【字体:

为推进2018年“包村联户”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广德县农机局召开“包村联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胡云天局长主持,县农机局全体“包村联户”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包村联户”服务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季度抽查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对现阶段收官工作和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上胡局长要求全体指导员要在去年取得考核第一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注重创新、突出实效,要以规范指导服务,提升农户满意度为目标,把主动、热情、细致、创新融入到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实效,为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徐振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