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宇方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商品混凝土项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自主验收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1-10 09:12
【字体:

广德宇方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广德县柏垫镇土桥村,该公司《广德宇方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商品混凝土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现已编制完成,验收组对该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审查了有关材料,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该建设项目编制、设计、建设、监察、监测等情况的汇报。经认真讨论,形成验收意见。经企业自查,认为本项目符合环保验收条件,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以及企业自行验收的相关要求,现将该项目环境保护具体情况进行公示,如对该项目有不同意见,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广德宇方混凝土有限公司。
一、公示时间:2018 年 11 月10 日—12 月 7日,共计 20 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间联系电话:18018066887 郭
三、通讯地址:广德县柏垫镇土桥村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