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太极洞突破传统景区发展瓶颈五大举措做热旅游市场

阅读次数: 作者: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15:20
【字体:

    今年以来,太极洞景区着力突破“传统景区”面临的“外围交通不畅、内部设施大范围改造建设、周边旅游新产品市场竞争加剧”等诸多发展瓶颈,主动求变,积极创新营销方式,广泛拓展客源市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2018年1-10月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5%。

    一是嗨起来,策划活动集聚人气。与五色谷景区分时段策划“新太极、闹新年”、“太极花海狂欢节”、“金9惠乐周”、“太极篝火帐篷文化节”等营销活动,做到“次次有优惠、月月有主题、季度有创新”,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休闲,刺激和引导消费市场,人气爆棚。11月4日,接待128辆大巴车团队游客,单日团队接待量超过历史最高接待量。

    二是手拉手,联合营销致力共赢。加入长三角旅游联盟、宣城市旅游年卡同盟;与腾讯、美团、同程等合作平台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加大分销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自媒体开展网络营销推广,网络营销量成倍增长;与周边天目湖、百草园、灵山大峡谷、箐箐庄园等景区开展联合营销,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

    三是走出去,加强地推扩大影响。参加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无锡文博会等旅游推介活动;在北京、上海、南京、合肥、无锡等大中城市开展营销“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地铁、进公交”等活动,利用电台广播、车身广告、橱窗、滚动电子屏、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四是引进来,品牌宣传彰显特色。依托景区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央视《中国影像方志》和《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来景区取景制作节目;邀请10余名全国知名游记攻略达人、航拍达人、直播达人、抖音达人来参观体验,通过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等方式进行宣传,目前微博参与量已达三千万人次。

    五是强基础,提升品质放大口碑。坚持以游客为本的服务理念,结合文明创建、景区提升工程,开展智慧旅游系统、内部道路管网等10项工程建设,加大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加大技能培训,紫藤长廊、售票中心、志愿服务站等一批新设施启用,科技化、人性化的服务为游客提供了高品质的旅游体验,扩大口碑宣传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