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四合乡召开旅游项目预审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9 15:17
【字体:

    11月8日上午,四合乡召开响水滩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预审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预审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响水滩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选址在四合乡水塘村,是结合当地响水滩瀑布、水电站、梓冲水库以及回龙桥、斩龙剑等现有旅游资源,拟打造由入口服务区、田园生活区、漂流体验区及山水度假区组成的综合性旅游开发项目。

    会上,项目方通过PPT演示及景观效果表现图的方式,从项目定位、功能分布等方面,分模块、分区域,全方位展示了各项目规划的基本情况。预审领导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方的汇报后指出:该项目规划有调研、有分析,符合当前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定位,同时规划内容布局合理、功能明晰,不重叠。建议项目方对于项目规划建设中涉及的土地指标、水文特点、漂流及坝体安全等问题,积极与县乡两级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深化完善好规划文本,争取早日通过县休闲旅游项目预审会,完善程序报批,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15417497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