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余枫村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11-09 14:29
【字体: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一轮重大机遇,在这个收获希望的时节,余枫村党委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今年6月,宣城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这个最大的机遇,站上了G60科创走廊这个最新的平台。省委、省政府寄予厚望,要求宣城“成为先行区,当好排头兵”。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市委近期连续召开两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并派出调研组赴苏浙专题学习考察。在此基础上,形成决策,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宝贵机遇,以快马加鞭的力度加快追赶步伐。

余枫村要认真对标找差距,进一步找准坐标,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改革创新再出发、体制机制再完善、作风效能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建设发展再提速。(魏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