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11-09 14:13
【字体:

11月7日下午,誓节镇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专题学习宣城市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提出宣城要“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的指示要求。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紧密结合工作职能和自身实际、积极围绕“怎么看”“怎么办”,切切实实找差距、找原因、找对策。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看清与周边沪苏浙地区的差距,正视发展水平的距离。二是要突出实际效果,准确找到产生差距的根源,努力寻求缩小差距的办法。三是要对标绘出路线图,一步一个脚印奋起直追,一步一个台阶努力跨越,以实实在在的宣城行动,当好全省排头兵。(刘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