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卢村乡宋陈村方志美家庭事迹材料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14:54
【字体:

方志美家庭照片.png

方志美,女,广德县卢村乡宋陈村人,担任宋陈村村委会妇女主任。夫妻相敬相爱,遵纪守法,平等互助,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生活中尊老爱幼,教子有方。尤其是在创建“法治家庭”的活动中树立了榜样,成为村内所有家庭的楷模。

方志美同志自2004年10月份起担任宋陈村村委会妇女主任,她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积极上进,为全村的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勤勤恳恳的耕耘。其老伴张纪祥是村里的村医,村民有个头痛脑热的,都愿意第一时间去找他医治,他为人正直,总是竭尽自己所能为村民解除病患,并且医药费也是公平厚道。

在平时日常生活中,方志美和老伴张纪祥主动和邻里之间处好关系,每当谁家有困难,或者发生矛盾纠纷,她都能热心帮忙,为他们解决矛盾和困难。村邻有什么困难或是心里话也都愿意与方志美沟通,向她讨法子。二十几年里来方志美一家从未与邻居红过脸。同时她积极参加并组织好村里各类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带领村邻一起维护村里的和谐稳定,广大村邻不但提高了自身素质,提升了法律素养,也倡导了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村的移风易俗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