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07:28
【字体:

01.jpg

 

10月29日下午,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率考察团一行来广,详细了解我县工业经济、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情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县委书记王庆武及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庆武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交通优先、发展优质、生态优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往来,积极推动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达成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多赢发展。

在认真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后,陈军就绿地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成功案例、运行管理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认为广德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干部作风扎实,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在今后工作和发展中能进一步加强与广德的沟通交流,找准互利共赢点,不断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卢湖维景国际大酒店、笄山竹海景区及高铁片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