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树牢“四个意识” 不折不扣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12:28
【字体:

2018102942212497.jpg

 

10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召开广德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案件交办会议。县领导邱铁军、江晓华、邱型军、陈兴松、罗正军出席。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庆武要求,各地各部门政治上不糊涂,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问题上不糊涂,要坚决做到“四个清楚”,重点做好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交办的问题、自查的问题和其他问题整改到位。措施上不糊涂,要针对问题积极采取措施,综合施策,特别是要紧盯信访积案和交办的案件,真正下力气解决问题。责任上不糊涂,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属地和职能部门责任,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假装整改”。人生上不糊涂,要看清问题本源,敢于担当,廉洁从政,清白做人。

会上,县领导邱铁军、江晓华、邱型军、陈兴松、罗正军分别作了发言,副县长邱型军交办了重点案件,县环保局通报了相关情况,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