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乡村残疾人工作者计算机应用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 作者:残联 发布时间:2018-10-23 16:43
【字体:

IMG_20181019_093520.jpgIMG20181019104555.jpg

10月21日,随着第二期乡村残疾人工作者计算机应用专题培训班结束,广德县乡村残疾人工作者计算机应用专题培训班已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分二期开展,参训学员共132人。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乡村两级残疾人工作者计算机应用能力。

为办好培训班,县残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培训班工作。一是前期准备充分。专文通知要求乡镇残联做好学员的报名工作,积极对接宣城市机械电子学校,在学校师资和教师资源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分二期安排好培训时间、授课教师、授课内容等,并做好相关培训经费的预算。二是培训纪律严格。在开班动员上,县残联理事长强调,培训不仅是一次电脑知识和操作技能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强化训练,对不能履行请假手续无故旷课的学员进行登记,通报乡镇残联,纳入年终考核成绩。为此,培训班严格执行学员管理规定,每天坚持上午、下午两次签到。三是训后调查及时。培训班结束后立即通过设置微信小程序,对所有参训学员的年龄分布情况、对授课教师的评价、培训内容掌握情况以及对残疾人培训工作的需求等进行问卷调查。通过调查,我们了解到75%以上学员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满意,认为对自己的工作很有帮助,65%以上的学员对计算机应用能力知识有更深层的需求。对我们今后的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

下一步,广德县残联将立足于实际,逐步提高残疾人培训的广泛性和实效性,为残疾人就业及稳定性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