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供销社专项审计广德县新网工程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0-23 16:40
【字体:

根据全市供销社系统2018年度内审工作计划,依据《安徽省内部审计条例》及《宣城市供销社系统投资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办法》(供审〔2014〕19号)等相关规定,广德县供销社委托市社内审委派出审计组,自2018年9月17日至10月9日对广德县供销社2016年省级财政“新网工程”项目进行就地审计。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决定实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简称“新网工程”。“新网工程”旨在大力发展农业生产资料现代经营服务网络、农副产品市场购销网络、日用消费品现代经营网络等。2017年度省级“新网工程”专项资金安排29万元,经过申报、论证、审批、备案等规定的程序,由广德县城乡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实施,项目名称为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

该项目预算为200万元,自筹151万元,银行贷款3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29万元。审计组认为申报程序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肯定了项目作用得到良好的发挥,并对项目实施单位下一步经营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