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供销社开展互查式创建工作方式

阅读次数: 作者: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0-23 15:51
【字体:

20181023155250122_Aeeu1wbC.png

目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县供销社充分发挥共建单位的主观能动性,围绕创建工作大局,自我提标、自我加压,在共建社区和包保网格港湾花园开展互查式创建。

根据创建需要,县供销社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根据段长(街巷长)责任制要求,将巡查任务和网格每一栋楼的创建责任分解到个人,确保每天至少巡查一次,发现问题即时解决或者汇总上报有关责任单位。并建立互查机制,将编组穿插互查,发现未及时处置的遗留问题,即时上报供销社创建领导组,在每周文明创建调度会上进行点评,表彰先进,鞭策后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