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供销社助力现代农业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0-23 15:50
【字体:

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和手段,围绕“谁来种地”、“地怎么种”是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的重要职能,促进供销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发挥,近来,广德县供销社通过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大田托管”和股份合作的模式进行集约化、现代化种植模式引导。

邱村镇是我县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广德县供销社通过领办邱村镇惠民农民专业合作社,流转、托管种植面积近万亩,主要从事水稻、小麦、油菜的种植。对入社社员提供农资采购、农技培训、无人机飞防、代耕代收代加工等产前、产中、产后服务。

目前,该社有30名家庭农场主加入。2017年,实现化肥、农药、农资统采350万元,合作社主营销售达到1550万元。下一步将开展多元化产业模式,农民土地入股,给农民保底分红加营利分红的模式,开展优良水稻品种推广、葡萄、黄桃等经济作物种植、稻虾混养等多种方式开展立体经营,以科技和集约手段提升农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