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扫黑除恶”宣传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10-23 15:22
【字体:

 

为了加大“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让身处乡村的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工作中来。10月23日,县司法局、卢村乡派出所、卢村乡司法所一起前往唐流村,开展“扫黑除恶”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停放多辆警车,并配有高音喇叭,连续不间断的播放关于劝诫涉黑涉恶份子自首和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举报的内容,引来了大批村民的围观和讨论,并和现场进行宣传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大量关于扫黑除恶的宣传材料,群众可以利用各种途径进行检举。此次活动将更大程度的提升我乡“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勇气,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力的保障。(颜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