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人大代表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0-23 08:35
【字体:

 

东亭乡人大代表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jpg

10月21日上午,为创新代表活动方式、拓展代表履职途径、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实践探索,结合我乡文明创建工作,东亭乡组织乡人大代表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

东亭乡人大代表四个代表团分为四个活动小组,启动了“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启动仪式,随后代表们领取清洁工具后,深入东亭四大片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东亭的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今年以来,东亭乡人大把抓实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作为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发挥代表作用的有效抓手。着力提升代表小组工作实效。坚持把“知政情、传民意、解难题、促发展”作为代表小组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促小组活动规范化、实效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