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迎评”再部署 “创城”加油门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0-23 08:34
【字体:

 “迎评”再部署 “创城”加油门.jpg

 

当前,广德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将在10月底迎来首轮测评。为站好创建岗,守好责任田,10月11日上午,东亭财政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明确、细化该所文明创建工作,助力全县首轮“迎评”开门红。

会议重点学习了《广德县乡镇文明创建第三方测评标准》,对照标准逐条梳理了财政所责任片区内还存在的问题,并将问题的解决落实到人,加大创建工作人力投入,提高创建值班密度,倒排时间进度,将问题各个击破。

会议要求,全所人员要做到不让创建工作在我手中延误,不让片区百姓对文明创建一无所知,不让不文明的现象在我片区出现,不让广德形象因我受损,在兼顾业务的同时,要不遗余力,狠踩油门,做好“迎评”冲刺。(东亭财政所  李蓬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