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爱洒重阳 特殊家庭暖如春

--东亭乡计生协开展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健康知识及心理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0-23 08:32
【字体:

爱洒重阳  特殊家庭暖如春.jpg

为了切实保障计生协特殊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引导他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感受到计生协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10月15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东亭乡计生协、县计生协、县营养与健康学会、卫生院为计生协特殊家庭举办了健康知识及心理辅导讲座,并送上牛奶、被子以表示节日问候。

县营养与健康学会专家为到场的特殊家庭老人亲切而生动地讲授《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防治与保健》等健康知识,从老年人心理健康到各类慢性疾病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课,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热烈互动。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就平时对常见疾病的疑问,专家均耐心细致地为其一一作了讲解。协会人员对特殊家庭老人进行了心理辅导,讲解计生协对于特殊家庭的重视和关心,和开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讲座活动结束后,卫生院还为计生特殊家庭安排了健康体检、健康咨询,面对面的享受医生的服务与指导。    通过此次计生协特殊家庭关爱活动,不仅为我乡计生协特殊家庭送去了“春风化雨”的精神慰藉和“雪中送炭”的物质传递,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使特殊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让特殊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重阳佳节。到场老人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今后一定要珍惜生活、积极生活、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