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离休老干部来东亭社区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0-23 08:28
【字体:

县离休老干部来东亭社区指导工作.jpg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10月15日上午,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东亭乡党委副书记高明的陪同下,原县人大主席夏忠德、原政协主席王照国、谭运秀等一行离退休老干部来东亭社区参观指导工作。

来到社区广场,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老干部们了解了东亭的经济、环境、党建以及美丽乡村与美丽集镇建设等各方面发展情况。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社区内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以及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儿童之家、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室、新时代传习站等各个活动场所,并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关心下一代的相关工作汇报,纷纷感慨近年来社区环境及社区服务中心的巨大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最后,老干部们对东亭社区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社区能够继续前行、勇于创新,不断进步。 (东亭社区  许亚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