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九九重阳 久久情怀

——记东亭乡中心小学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0-23 08:26
【字体:

九九重阳  久久情怀.jpg

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在重阳节开展关心爱护退休教师活动已成为东亭乡中心小学的一个传统。

今年,在重阳节来临之前的10月13日,东亭中心小学组织东亭乡退休教师汇聚到小学所在地,开展重阳节活动。上午九点多钟,退休教师陆续走进校园,参观了校容校貌、开放式图书阅览室、高标准配置教室,对学校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座谈会上,老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变化交口称赞,坚信学校一定会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而不退情”,他们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为学校的明天添砖加瓦,共谱蓝图。中心小学负责人也深情寄语于老教师常回“家”看看,为现阶段的文明创建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关心、培育下一代工作出谋划策,尽情享受国家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并祝愿老教师们安享天伦之乐。

一上午的活动很快结束了,但那浓浓的情意却久久地留在老同志们的脸上,留在他们的心中,已深深地刻进了骨子里,并年年相接,世世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