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悦跑文明 健康广德”捡跑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0-23 08:25
【字体:

东亭乡“悦跑文明  健康广德”捡跑公益活动正式启动.jpg

为助推广德县文明城市、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健康促进县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度,改善周边环境卫生、强健群众体魄,引入近年来国际流行运动跑步捡垃圾公益活动,开展“悦跑文明 健康广德”公益活动。

10月17日上午,东亭乡青年环境卫士志愿服务队参加首次捡跑环保公益活动,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志愿者们围绕东亭集镇开展捡跑公益活动,整个活动以慢跑形式进行,同时捡去散落在路上、绿化带内的垃圾,从而达到宣传创城、美化环境、锻炼自身的目的,增强居民归属感、责任感和健康意识,东亭乡将切实把捡跑活动开展常态化、实效化,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净化城市热情,推动全民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