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爱女性健康 从免费体检开始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0-23 08:23
【字体:

关爱女性健康 从免费体检开始.jpg

为保障育龄妇女身体健康,提高妇女身体健康水平,切实做好村民健康体检工作,进一步维护村民健康权益,关爱育龄妇女健康。东亭乡卫计办特邀请县妇保院医生于近日在沙坝村委会(大队部),进行生殖健康免费检查,共有100多名育龄妇女参加。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妇科、B超、TCT宫颈癌防筛查、测量血压、化验等,体检同时还向广大农民群众讲解了有关疾病预防和控制的相关知识,并由专人对相关疾病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和指导。

广大农民群众对乡卫计办和村卫计办组织的这种体检形式感到非常的满意和认同,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种形式的活动来服务于农民群众,使农民群众对疾病的认知和预防程度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积极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增强体质、促进健康。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水平。参加此次检查的王大姐说:“平时工作繁忙,很少留意身体健康状况,村里组织的免费体检,让我们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态,也懂得了更多的生殖保健知识,感谢村委会和乡卫计办为我们提供的服务。”

据了解,乡卫计办联合村每年都会组织育龄妇女进行免费体检,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力争让每一位育龄妇女都能参加体检,提高居民的身体健康水平。(万银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